困猫猫

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你,那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仓鼠泰瑞尔的堕落(一)

震惊!泰瑞尔竟变成。。。。

                   仓鼠泰瑞尔的堕落(一)

“机器人小绿,我回来了。这这是什么啊!”小蓝,推开门只见两个少年出现在眼前。“小蓝,你回来啦?”机器人小绿被那个少年抱得紧紧的。到底发生了什么?”“小蓝是这样的”。

———————一个小时之————————

“仓鼠仓鼠,你说的小蓝为什么还不回来?”机器人小绿看着盒子里的正在睡觉的泰瑞尔说道。

仓鼠睡觉ing

“可恶不理我,快点醒来。啊!呜呜呜!”机器人小绿把盖子打开,结果万物之王泰瑞尔直接咬了机器人小绿的手指。

机器人小绿刚哭完。转眼间泰瑞尔竟变成了一个少年。从桌子上下来就抱着机器人小绿不放。

于是……就这样抱了一个小时。

——————小蓝回家后—————————

“好吧,不过泰瑞尔好吗?他还要做饭啊!”小绿放下包对泰瑞尔说道。

“人类,叫小蓝是吧?谢谢你收养了我。”泰瑞尔放开机器人小绿对小蓝说的。

“我现在脑子里很乱。机器人小绿小绿快去做饭,你……额。。。我们先聊会吧。”小蓝走到沙发前坐下对泰瑞尔说道。

“人类,我是你上次在铺子里买来的仓鼠泰瑞尔,你好,我是仓鼠族的一员,今天刚化作人形。”泰瑞尔坐在沙发上说道。

“不是……你是妖怪吗?”小蓝惊讶道。

“我家乡在大草原那里,非常大,不像这里。”泰瑞尔比划着手势说道。此时机器人小绿已经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了。

旁白:“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我的心还和大地一样宽广。”

“旁白,你够了!我家族虽然在大草原,但是我我们家也不是那样的好吗?!”泰瑞尔大喊道。

旁白:“啊,我拿错剧本了。本来应该要科普仓鼠一族的信息的。关于仓鼠一族的信息,今年的还是越来越多了,他们是独居动物,有些仓鼠化作人形后。依旧不想离开他们的。家园大草原有些仓鼠已经过上了四处飘荡的生活,而另一部分则是被人类所收养过的也不错。另外,他们的本性是改不掉的,非常怕水,这个群族大概是作者想不出来编的吧,

橙九(作者)瞎问什么大实话!

———————分界线——————————

“我大概已经弄明白了,不过你这个样子……”小蓝苦恼道。

“没事当我遇到月光时就会变为本来的样子。”泰瑞尔走到窗前把窗户打开。看着窗外一轮明月洒下的光辉泰瑞尔变成了从前的样子和其他普通苍鼠别无一二。

“小蓝,吃饭了!”机器人小绿把最后几道菜放到餐桌上说道。

“好的,他真的变回来了。”小蓝,看着变回仓鼠的泰瑞尔在窗台上睡着了。

“不过为什么他喜欢黏着你呢?”小蓝一边吃饭一边问道。

“可能仓鼠喜欢我吧,小蓝小蓝仓鼠会喜欢我吗?”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