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猫猫

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你,那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善炭】三分甜

  【善炭】三分甜(童话般的夏天)


观前提示:


1、原著:《鬼灭之刃》


2、ABO世界观,我妻善逸x灶门炭治郎


3、信息素,善:柑橘 炭:青柠


4、双向暗恋,HE预警


5、灵感源自于:《AIR》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十字路口》


6、推荐BGM:《夏影》


7、杠精退散!ky退散!


——————————正文——————————


善逸视角:


善逸喜欢在海边的堤坝上望着海。海面上有时会有一艘大船靠在岸边,又或者善逸望着天与海平面交界线上涌出的一艘大船。那艘大船是这个小岛上唯一的交通工具。港口聚的人很多,大多都是在接自己的家属或者朋友。善逸以前看到大船停在港口都会跑过去接自己的爷爷。


每当这时爷爷会摸他的头


说:长高了不少……


然后从包里拿出一些好吃的好玩的给他。




但是在他上初二那年,一切都变了。




那一天海面很平静,海风吹的也很舒服。他同往常那样,放学就跑去港口去迎接爷爷。




但他等来的是爷爷的死讯,就如同轻柔的海风,平静的死去了。




从那以后他还是会来往常的堤坝上。远远望着海海风平静,太阳火辣辣的,从海的那边远远的传来传航行的声音。那个声音闷闷的。现在他不需要去港口,只是在堤坝上远远的望着,从船上走下来的人们。




夏天的太阳总是火辣辣的,像一团永远不会熄灭的火。


他与炭治郎就是在这种天气相遇的。




“你是这个岛上的居民吗?”炭治郎笑起来很好看,身上有股好闻的青柠味。


这时一阵海风吹起,风里带着柑橘味的香气。




从那天开始,善逸已经对他移不开眼了。


他们的信息素都不是甜腻的,像奶茶里的三分甜。




炭治郎视角:


炭治郎是在城市里长大的,但他的家乡是这个岛。他在记事之前就被带到了城市里。对这个家乡是陌生的。他要在这里度过一整个暑假。下岛时,他看到了堤坝上望着远方的善逸。他天生嗅觉很灵,上岛就闻到了带着海风的柑橘味的信息素。嗅觉的灵敏度不亚于Alpha甚至超过Alpha


善逸成为了炭治郎,在这个夏天第一个认识的人。




炭治郎见到善逸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只是单纯的觉得善逸,身上的柑橘味信息素很好闻。




在善逸愣住的那一刻,炭治郎在给自己的妹妹发消息。


“我认识了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人。”


“什么性别?”


“Alpha,一个柑橘味的Alpha。”


炭治郎看着善逸,眼里有光。




还不到一天善逸就和他很熟了,大概是这个年纪独有的亲热感。


“你一直住在这里吗?没去过海的那边?”


“没有,那边有什么?”


“一个很大的城市里面有很多人,也有很多学校。”




炭治郎身上的气息没有大城市所有的沉重感。自己也是第一次和Omega离得那么近。


甚至有时候善逸都会忘记炭治郎是个Omega。尽管现在AO已经平权,但还是有人觉得Omega软弱需要人帮助。但善逸觉得比起Omega,他更倾向于Beta


阳光下炭治郎,在发着光。


……


穿越夏天的尽头


在新鲜的清风中


你就在我的身边


……


蝉鸣声越来越大,在海边的两个人顶着火辣的太阳。海面被阳光照的闪闪发光,头顶是泛着银色光芒的天空。


空气里弥漫着青柠味的信息素。




善逸觉得炭治郎这个人心真大。对一个Alpha毫无顾忌的散发信息素。


“我说炭治郎,把信息素收一收。”


炭治郎看起来很慌乱的样子。


“啊……对不起,打扰你了……”


“我说啊,你心真大……”


“抱歉……我不太会说信息素”




接下来的话语中,善逸才知道炭治郎分化晚原先是Beta的。


“你对其他Alpha也这样?很危险的……”


“没有啦,只是觉得,善逸你不是坏人而已”


善逸顿了一下又说。


“真不知道你生理课在干什么……”


“我以前是Beta嘛,没怎么听就觉得困……”


“这下好了,一觉醒来变Omega了”


善逸这句话不知道戳到了炭治郎什么笑点。


“你笑什么?”


“果然你这个人很有趣。”


炭治郎笑起来有夏天的味道。


……


兴许是在城市里面呆惯了。炭治郎对这个小岛上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善逸也由着他,每天都带着他去逛小岛。一周下来,善逸觉得自己都可以去应聘导游了。




他们经常从早上玩到日落,享受着这个年纪独有的纯真。偶尔炭治郎会给善逸讲述一个故事,故事说的是一位正在旅行的旅人在海岸边遇到了一个名叫神尾观铃的女孩,从而在夏天发生的很多故事。善逸觉得这个故事中,男女主人的相遇与自己和炭治郎的相遇很像。他听得很专注。


……


放眼望去尽是那片大海的蔚蓝


泛着银色光芒的天空 摇曳着的夏影


追寻着遥远的夏日的烟霭


当我察觉到的时候 已经在那里与你相遇


……


很快,暑假的尾巴已经来临,炭治郎要走了。


“明天你就要走了吧?”


“嗯。”声音闷闷的。


“等我高中毕业,我可以来找你吗?”


“你愿意来找我!?”声音里满是惊喜。


“你打算考哪所大学?”


“这所。”炭治郎拿出手机给善逸看。


“分数线有点高呢……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炭治郎看着善逸,眼里有光。




此时天空中那片航迹云已经落在了两人的头上。


“据说只要追上这片云,就可以获得幸福。”


回忆里炭治郎说的。


这个夏天,因为一个带着青柠气息的Omega,他踏上了旅程。


……


我至今依然记得


年幼时曾经听到的约定


以此作为寄托踏上旅途


……


三年后


第1次来大都市的善逸有些慌乱。但他还是在人群中看到了炭治郎,在善逸眼里,炭治郎是发着光的,是独一无二的。炭治郎也嗅到了属于他的柑橘味的信息素。




一切好像回到了那个夏天,那个像童话般的夏天。


两人在十字路口汇合,现在他们脚下的路已经重叠在一起。




他永远都记得那个夏天,有一个青柠气息的Omega,奇迹的出现在他的眼前。


……


谢谢你 那是你的天空


看起来永无止境的夏日的天空


我将越过那道航迹云继续前行


还有包含着一切的摇曳的夏影


———————————完——————————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