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猫猫

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你,那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执念与责任

突然发现我好像咕了半个月……

                       执念

注意:

此片为姐弟线无cp,幼金,幼瑞,都有出现。

第一人称视角有原创剧情。

原著:《凹凸世界》

推荐BGM:渚,空に光る,潮鳴り,東風-piano-,小小的手心

ky退散!

————————— 正文——————————

“我正是背负了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

此乃谎言。


我的名字叫做金,我有一个爱我的姐姐,最好的朋友格瑞,我们生活在登格鲁星上,这颗星球上到处都是矿石,光秃秃的,村民们都以采矿石为生,这颗星球上虽然遍地都是矿石,但采多了会越来越少,这样就不能长久的维持生计。


“参加凹凸大赛吧,这样就可以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姐姐是这样说的,大家和我都很赞同。

“没事吧,据说前凹凸大赛的选手没一个回来的,我担心……秋再怎么样,你也是女孩子……”

“姐姐一定会回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就是啊,秋,我们相信你,加油啊!”


听大人说,凹凸大赛每三年一次,在众参赛者中选出,最终可以获得创世神的力量,可以实现很多愿望,但是大赛的规定很残酷,每届能回来的人数极少,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参赛者蜂拥而至,但是姐姐很厉害,一定可以获得冠军的!


“格瑞,你怎么还在练剑啊?过几天姐姐就要走了!”

“知道了,那天我会去的。”

说起来格瑞以后会离开这里吗?以后大家都要走了呢。


“说起来最近姐姐一直和大人们讨论事情,连家都很晚回。”

“秋姐可不像你,一天到晚不知道干什么。”

“这几天放假大人们说的,以后格瑞还会留在这里吗?”

“不会”

“那要陪我玩嘛,到时候就没法天天见面了”

“天快暗了,回家了,金”

“格瑞,你说今天姐姐会回家吗?”

“不知道,会留饭就好。”

“啊,格瑞你担心这个?”

“闭嘴。”


果然打开门桌上留了两盒饭,还有姐姐的纸条:

“这几天姐姐很忙,不能回家吃饭了,晚上了早点睡。”——姐姐

“姐姐还是没有回来啊,格瑞吃糖吗?‘”

“你自己留着就好。”

怎么感觉有点晕,好困啊,灯里的灯有点暗,是不是坏了?

“金!金!金!”

是格瑞的声音……好困啊……


……


“这个笨蛋,要是以后秋不在了,这家伙该怎么办。”


“秋姐真打算去了吗?”


“我不在的时候,金就拜托你了”


“真麻烦……”


……


“早上好……唉,我怎么在病房里?”

“金!太好了,你没事!”

“姐姐?”


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昨天晚上我生病了,不知道是谁把我送到了药师家里。


“话说昨天晚上是姐姐回来了,对不起,饭没有吃,咳咳。”

“姐先喝点水,昨天晚上是格瑞背你到医师家里了之后才联系到我的。”

“格瑞呢?”

“这个时间……你应该熟悉他的,练剑。”

“姐姐不去工作?”

“该要注意的都谈完了,等你病好了就出发。先吃药。”

“好苦……要糖。”

“给。”


不知不觉形成一种习惯,这段时间只要姐姐不回家,桌上便会有一两颗糖。


到了姐姐出发的那天。

“那姐姐走啦!注意别再生病了!”

“姐姐一定要回来啊!”

但那天,格瑞没有来……


之后我等了

一年……

两年……

三年……

姐姐给的糖吃完了,好可惜呢。


没有回来。


“我们有希望了!这是姐姐寄给我的地图!这次一定可以的!”


“算了吧,金。”


“金,你知道吗?所谓的力量其实是我们内心执念的投影,有多强的职业就会引出多么强的力量。”


“执念?”


“对啊,就是必须做到是必须保护的人。必须完成的心愿,金,你心中有这样的执念吗?”


现在,我有了必须完成的心愿。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正是背负了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