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猫猫

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你,那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鬼灭与凹凸

对于去补了鬼灭的漫画前后反应

没补前:沙雕之刃

补后:谢谢留全尸,炭炭只瞎一只眼,善善只是腿重伤,猪猪没死,真好

然后去看凹凸

没看鬼灭漫画之前:啊啊啊!卡卡!紫——堂!雷——狮!

看鬼灭漫画后:这个还在,嗯,没死就好,第三季死的人应该挺多的,金凯瑞组应该没事,小柠檬也没事。

卡卡的话——悬。

帕帕——悬

还有请小黑洞继续破坏比赛。

老丹反水

前五木事。

但是!起床社给我记住!

亚撒西,即是强大!

虽然早已看破红尘,但是还是好难受

(我是双粉)

一只双粉陷入沉思:不应该啊,鬼灭不是更虐吗?

24小时后

炭炭成熟的让人心痛,

金宝骗了我们两季

鬼灭一开始的主题,思想都比较沉重。

但沉重中又有笑点。一季中有笑点也有燃点。笑点集中在后面一部分。漫画中人物形象塑造完美。炭治郎这个角色一开始我就觉得他很完美,很成熟稳重。太过于的成熟让人心痛,让我忘记了他是一个15岁的少年。这是一个少年成长的故事,可作者把他的故事刻画的如此真实,没有主角光环护拥,它有着其它热血漫没有的柔情,这是一个沉重的故事,既然如此真实,那么一个好结局便是最好的句号。尽管如此,这还是一部热血漫,有着温柔到让人落泪的热血漫,谁不喜欢炭炭呢?

而凹凸最突出的是众多角色的性格特点,同人特色多样。第三季才是真正的发刀,也许这让磕糖的我猝不及防的捅了一刀子,看着自己喜爱的角色的回忆,才突然发现这里不是同人文。太过于爱这些角色,看到了他们想要改变的命运,但创世神已经不在了,满怀着期望的他们参加这场屠杀比赛却被神使利用,金宝也是一个在成长的角色,但不成熟。也许姐姐早已不在,却还是一脸微笑。和炭炭一样,同样是坚信自己的家人一定会没事的。但金宝真得是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角色,他有着神秘的身份,有着让人引发无穷想象的能力。再加上凹凸是一场生死局,赢家才是王道。第三季主虐的是雷狮海盗团,内乱才是最难受的,最终又能否打破这场比赛的谎言呢?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确定。

评论(2)

热度(29)